不可思议的事

小时候,全家住在员工宿舍楼里,楼梯很脏,很乱,什么栏杆生锈,窗户有蜘蛛网,顽固污渍。想着每天要从这里经过,这么脏乱,我就受不了了。于是,捡走了垃圾,扫了灰尘,去了锈网,拖了地。还好我住二楼,只用搞两层的楼梯。完了之后,心情舒爽。虽然,不久之后楼梯又变回原样,此时我就想说一句话,那就是狗改不了吃屎。今天回想起来,很佩服当时的自己,挺惊讶的,小小年纪,为了舒适的环境做出这样的事,我也挺意外的。。看来我将来一定是一个不一般的人。不是自夸,如果遇上别人有这样意外的举动,也许别人会说他傻,但我会在心里默默地敬佩他,赞许他。

评论(1)

© Woochiron | Powered by LOFTER